广西:继续压实责任 坚决整改到位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7-04-06 09:36:05
分享

【原标题】广西:继续压实责任 坚决整改到位

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广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4月5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广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关于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以及对广西巡视工作、选人用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相关整改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主席陈武出席。

彭清华指出,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代表党中央的要求,体现中央权威。自治区党委和各地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把抓好整改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继续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推动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保持目标任务不变、标准要求不降、工作力度不减,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后续整改工作,确保所有整改事项见底到位。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持续巩固深化,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项目,坚持挂账不销账,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进一步严明整改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对不按要求进行整改、不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以及整改不力、进展缓慢的,要严肃批评、追究责任,以责任落实倒逼整改落实,坚决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彭清华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艰巨繁重。要把推动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做好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巡视整改促进工作提升,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的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侯建国、蓝天立、于春生、王小东、喻云林、王可、赵德明参加会议。

【原文编辑:韦仲达 作者:周珂 魏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