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10国产业园招商大会9月3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2013-09-03 14:22:08
分享

8月28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得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将于9月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大会以“推动中国企业投资东盟产业园区”为主题,围绕利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投资贸易便利化政策,加强东盟各国产业园区与中国企业的投资合作等议题展开研讨。

本次大会将为中国企业到东盟开展投资合作提供对接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中国潜在投资者对产业园区所在国的整体投资环境、产业导向有充分的了解、沟通、分享经验和收集相关信息的机会,帮助企业寻找经济可靠的发展场所,降低投资成本和经营风险。

届时,包括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马中关丹产业园等东盟十国的20家产业园区代表将与中国企业和园区代表开展一场智慧交融的高级别对话。(实习记者 陆锫)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